推薦給你
雲嘉買預售屋
已完銷
132,627人瀏覽過

帝景磐石

區域新竹東區

建案規劃

建坪 住宅 123坪起

建設公司 福慶國際開發


帝景磐石-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

房間規劃4~6房

建坪 住宅 123坪起

總戶數 住宅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3,013坪

公設比1%

位址 新竹市新竹市明湖路648巷18弄9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新竹的陽明山豪宅---「帝景磐石」

─────────────────────────────

要找到兼顧安全與舒適空間的住宅不容易,若要加上有景觀視野更是難上加難,不過帝景磐石做到了!帝景磐石基地座落新竹市明湖路648巷18弄,高樓層可俯瞰青草湖名景,建築規劃123-171坪電梯透天社區,全棟採SSC鋼骨結構,有別一般透天多會用磚塊建造,帝景磐石不僅基樁深入地層達4層樓深,採用的鋼骨更是原廠預鑄完成的鋼骨,用最精準的工程與建築材料打造最安全的住宅!     目前帝景磐石雙併已售完,現正銷售獨棟格局,平均下來每坪單價才20多萬,價格親民但安全毫不馬虎,買給家人一個安全可靠的避風港吧!     帝景磐石 09868-51888 轉 14153 新竹市明湖路648巷18弄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福慶國際開發及帝景磐石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