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寬隆敦和
已完銷
30人瀏覽過

寬隆敦和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77~8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寬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7~8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1戶

樓層規劃地上16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770坪

公設比30%~31%

位址 竹北市高鐵二路與隘口二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層峰品味 堅持完美 藝術建築尊貴落成『寬隆敦和』
~名人聚落  極致典藏美境宅邸~

繁榮的都市生活,緊促的生活步調,在新竹高鐵特區更為明顯,請試著放慢腳步,走進繁華中的綠覆視野,讓『寬隆敦和』來帶您體驗生活的品質,感受建築典範。

在這生活集聚坐擁新竹高鐵、台鐵、經國二橋三大交通計劃軸心,週邊商業生活機能早已成型,未來更將有百貨商場、飯店、景觀餐廳等複合式商業大樓進駐,擁有優質學府康乃薾人文環境的高鐵特區,可謂是竹北最精緻首選的住宅地區,沿著高鐵二路轉個彎,綠覆視野闊然開展,首先映入眼簾就是一座優雅精工新古典建築『寬隆敦和』。

如藝術精品的完美弧線穹頂工藝,崇尚精緻雕工崗石門廳,在在都考驗著寬隆建設建築工藝技術與營建能力,藝術品的外觀更需經的起時間的考驗,『寬隆敦和』全棟採日本進口異型還原磚,長時間嚴峻淬鍊下,強化抗壓耐候的特性,硬度闢美花崗石,成效耐酸鹼、耐凍,不讓時間,為建築留下歲月的痕跡,建築的質感,讓時間來証明,傳世的價值,將由大家來肯定。當回家成為一種舒壓,讓身心回復最初的本質,讓建築成為沉澱心靈的住所,就在現在,『寬隆敦和』將完美展現。

熱銷到數中珍貴席次有限   【寬隆敦和】雅緻落成   邀您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竹北高鐵二路 隘口二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寬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寬隆敦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