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墨寶
已完銷
22人瀏覽過

墨寶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0~36坪店面 20~36坪

建坪 住宅 66.7~66.7坪店面 66.7~66.7坪

建設公司 和立堡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20~36坪店面 20~36坪

建坪 住宅 66.7~66.7坪店面 66.7~66.7坪

面寬 住宅 5米~5.5米店面 5米~5.5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都有

位址 竹北市中正西路204巷

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個案概況:
【和立堡建設‧墨寶】大隱城心的一巷名宅,近擁繁華便利,不染俗世喧囂。

■建築特色說明:
保留歐式古典建築的藝術底蘊,以創新的思維樹立別墅的現代人文風貌;雄偉的列柱意象,呈現建築渾厚的器度;立面以黃金比例分割,優雅的凹凸層次,搭配利落的鑿刻線條,精彩演繹新古典建築精雕細琢的美學堅持。大面開窗引光納景,符合現代綠能概念;精鑄新古典美學別墅。

■交通情況:
◎【和立堡建設‧墨寶】以緊鄰竹北國中的地利,展現器宇軒昂的豪墅身段,一舉囊括竹北高中、義民中學、竹北國小、新社國小、國小預定地六大優質學區,為子女搶先立足致勝關鍵,贏在起跑點,穩紮快樂學習、人品養成的根基。

◎享有竹北市中心中正西路沸騰的繁華百市,公家機關市公所、圖書館、戶政事務所;環北計劃道路串聯科技產業區、台元科技園區;以絕美的核心價值,延攬竹科、縣治一期、新竹市整體未來發展。

◎雄霸中正西路核心,豪氣權掌中山高速公路周邊系統,竹北交流道、新竹交流道、竹科交流道、公道五交流道、東西向快速公路;迅速串聯高鐵、台鐵、內灣支線,八方往來迅捷,交通要樞的帝王價值,不彰自顯。

■層峰所願,尊寵私密的行館品味。
墅大是美,量少為寶。14戶品味知己,質精細作的寬心場域。

■【和立堡建設‧墨寶】接待會館:竹北市‧中正西路‧義民中學正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和立堡建設及墨寶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