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櫻花沐道
已完銷
51人瀏覽過

櫻花沐道

區域文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9~41.4坪

建設公司 富也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9~41.4坪

總戶數 住宅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259坪

公設比33.1%~33.1%

位址 臺北市文山區政大一街

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00萬起

特色描述

櫻花沐道/富也泰建設


規劃坪數:38.99坪、39.02坪      另有樓中樓規劃,為72.63坪
基地面積:259.4坪
【櫻花沐道】5樓樹海書鄉 政大附中學區 3~4房雋永完工   在政大人文流域,萬興國小、政大附中學區,樹海公園間的【櫻花沐道】以3~4房規畫、珍稀5樓人文居,邀您享受比美天母優質生活…   【櫻花沐道】享萬興國小、政大附中學區優先入學權,102年度起,入學免試額更增加到30%,這裡名校環伺,政大、台大、世新、景美女中、再興、靜心、東山中學、政大實小、警察學校、萬興圖書館…瀰漫濃濃書卷味。   【櫻花沐道】窗外樹海林蔭、陽光蝶舞、貓纜徘徊,門外醉夢溪景、水景公園,初春櫻盛開醉夢溪畔,繽紛花海、綺麗絕艷…天天倘佯與自然共溶共處的和諧環境中。 政大學術園區的出口,就是環狀捷運政大站的入口,還有文湖線動物園站隨側,【櫻花沐道】擁抱雙捷運,以北二高進出台北,瞬間串連信義計劃,便利的交通讓你悠遊塵市繁華和離塵美宅間。 台北市幸福指數第一的文山區,治安隸屬優良級,在政大一路,觀山、親溪、享綠…宛如世外禪境,轉個彎,就是政大商圈繁榮便利,前進市區與便利富庶連線,退居巷內擁抱寧靜隱逸!   【櫻花沐道】坐擁最珍貴的低密度容積管制區,規劃最難得的五樓雙併電梯美宅,全棟只有11戶,機會稀有,錯過不再!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也泰建設及櫻花沐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