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建案
已完銷
28,717人瀏覽過

樂在 My House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2.9~45.5坪店面 28~99坪

建設公司 盛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2.9~45.5坪店面 28~99坪

總戶數 住宅 154戶店面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400坪

公設比32%

位址 嘉豐北路與東興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6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0萬起

特色描述

 

 

 入主高鐵特區首選

「樂在MY HOUSE」好房子、好視野、好環境

歡喜自備20萬起 優質系生活,堅持高超值建築態度

 

沒有走入「樂在 My House 」,無法感受他寬大的視野,不需高樓層,只要中低樓層親眼所見,那一片境綠的展現,將會改變你的慣性思維,只要歡喜自備20萬起,享受竹北名宅圈最理想視野的住宅,散步10分鐘就到竹北高鐵站,享受城市最成熟的規劃資源。

 

「樂在 MY HOUSE」全新完工名宅體系,臨路角地寬闊前庭設計展現建築氣度, 一樓名店街前綠植栽團景,緩和都會緊湊節奏,整體簡明古典的外觀設計,呈現恆遠的城市美學,優雅又時尚的大廳生活會館,讓往來賓客暫歇、讓住戶舒心體面、自在生活。

 

「樂在 MY HOUSE」加大3坪容量,33坪2房、45坪3房,一面擁有大綠視野,一面擁有名宅環伺的優勢遠見,長遠置產的優秀選擇。「樂在 MY HOUSE」身在進化國際城市定位的最大優勢中,加上附近知名科技企業總部+複合式商場特區連結的繁榮驅動力,源源不絕高升價值的續航力,是置產的最大意義。

 

接待會館:竹北.東興路.嘉豐北路口

樂在快打:09868-51888 轉 2035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盛亞建設及樂在 My Hous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