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成屋
已完銷
19,572人瀏覽過

原見築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5~95坪

建設公司 惠友建設


原見築-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55~95坪

總戶數 住宅 52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750坪

公設比32%

位址 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57號

特色描述

回家,好想放鬆


遇見日本原裝 減壓好宅ECO生態建築讓壓力放空…..


國際綠住宅 樂活減壓登台


GlobalGreen Pulse國際趨勢潮流下,從紐約、倫敦、新加坡到日本,屬於全球的共同自然信仰,以綠色建築重新定義居住的品味美學。以自然為鄰,「惠友‧原見築」讓台灣體現綠色住宅進化論,並與全球城市同步邁向與環境依存共生的新居住文化。


全台首座 原廣司 住宅 純正日本宅


專為竹科人量身打造 放鬆的好宅


極度工作,更需要極度減壓,惠友建築深入研究竹科人的生活渴望,散步回家,擁大量綠色植被和光線的開闊公共中庭,穿透綠意介體,坐在有如峇里島度假勝地的木椅上,您可以隨處坐個一下午看看書或喝茶、發呆,回家就是要舒服的放輕鬆。


打造無壓生活美學 空中樹院子 沉澱心靈的居所


原廣司以自然無壓為設計軸心,寬敞的大尺度設計,在自然中找尋靈感。走進室內,原廣司打破所有牆體營造出公共空間從主要廳區一路延展到餐廳、廚房的開放關係,以流暢動線變成全家人都能共享的場域,空中院落更是一大創舉,挑高6米空中樹院子可以是樹屋也可以是茶書房或是植物溫室,讓全家可以盡享綠生態的美學空間。


賀!【惠友原見築】榮獲《國家建築卓越獎》 最佳規劃設計


【惠友原見築】完工限量典藏‧日本原生減壓大宅‧新竹高鐵站前約60.70.80坪


康乃爾雙語幼兒、中小學‧東興國小明星學區


基地:竹北市嘉豐十一路、六家一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惠友建設及原見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