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預售屋
已完銷
83人瀏覽過

晶璽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立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7.5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戶店面 5戶

位址 頭份自強路二段近永貞路口(同接待中心)

特色描述


【晶璽】市中心透天絕版熱銷破8成
二期籌備中,驚喜價入主東站生活圈,絕對值得期待!

  【晶璽】㊣30米自強路頭份市區最後一塊透天建案,規劃精湛建築,7.5米超大面寬廣體城居別墅;住商雙效透天金店。總價998萬起驚喜價位,全區最低價,市區絕版行情,自住、投資買得高枕無憂。一推出即叫好叫座,熱銷已逾8成絕版在即,每一戶都值得搶購,欲者從速以免向隅!

  頭份新東站區大勢崛起,已引爆新一波移民風潮,【晶璽】座落新東站蛋黃區,散步到萬坪運動公園任您享受:多元球場、SPA游泳館,就近享受苗北藝術文化中心,優雅文化薰陶。這裡是生活最佳聚點,也是財富資產最優亮點。因此【晶璽】一期一推出短短幾週,即締造超過8成的熱銷佳績。

  但也因為日益高漲的地價,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買進新東站贏者圈是望屋興嘆,立璽建設貼心推出【晶璽】二期,享受一樣地利優勢,推出更稀市難得的超值產品,一樣讓人『足感心』的驚喜價,絕對值得期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立璽建設及晶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