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延隆6淘喜
已完銷
15,906人瀏覽過

延隆6淘喜

區域湖口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52坪

建坪 住宅 53~81坪

建設公司 延隆建設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26~52坪

建坪 住宅 53~81坪

面寬 住宅 4.5米~7.2米

總戶數 住宅 2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52坪

位址 湖口鄉信昌五街、六街、八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3個

特色描述

 

延隆NO.6淘喜    精雕落成

 

延隆NO.6淘喜 精雕落成

前院停車一戶一照,三樓半崗石別墅

「延隆NO.6淘喜」位於湖口市中心、吳厝重劃區,以全方位的生活機能與建設發展,帶動房市的增值爆發力。「延隆建設」本著「建築,是良心的事業」為原則,以「居住者的尊嚴」來蓋好房子,打造一座艷羨當地的崗石別墅城堡。

 

崗石精雕,永恆典藏

崗石本色,百年永恆,並搭配抿石子、山型磚,以及造型格柵欄杆或玻璃欄杆,展現出歐洲文明最精彩的建築品味。

前院停車,稀有規劃

稀有的前院大停車位,可容納一~二部車停放。最佳的透天別墅規劃,彰顯大戶的豪闊與氣派。

迎賓客廳,豪宴餐廚

總裁級迎賓客廳、大面寬、大空間,襯托主人不凡品味。

餐廳、廚房整合設計,款待親友,榮享國宴級尊榮排場。

整層主臥,雍容尊貴

超大主臥室可設計寢間、更衣間、專屬衛浴,

整層大器規劃,皇家豪門生活,人生極致享受。

豪宅規格,精品建材

RC樑柱結構;微電腦免治馬桶、SPA按摩淋浴柱、五合一浴室換氣機;人造石整體歐化廚具……

  交通情況:

湖口鄉中山路跨越台一線高架橋工程,已於103年5月開工,完工後可有效紓解中山路上下高速公路及進出工業區車輛,提供便捷、安全、節能的道路運輸。省道台31線高鐵橋下往南延伸,起點為台66線,終點為湖口鄉台一線,通車後串聯中山路跨越台一線高架橋道路、湖口交流道、台一線、臺鐵湖口站、北湖站,形成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帶動大湖口地區整體經濟的發展。
另配合臺鐵北湖站的鐵路局富岡基地維修廠及鐵路博物館設立,與位於台一線的統一企業集團觀光工廠,連接湖口老街、健行步道群及客家八角樓,建構大湖口一日遊的觀光旅遊新路線,更計劃開發打造本鄉成為全國僅有之「碉堡軍事文化園區」,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前來遊覽,創造觀光產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延隆建設有限公司及延隆6淘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