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買預售屋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禾風弘庭

區域通霄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5~35坪店面 25坪起

建坪 住宅 48~65坪店面 55~62坪

建設公司 善園建設


禾風弘庭-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25~35坪店面 25坪起

建坪 住宅 48~65坪店面 55~62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坐向都有

位址 通霄鎮通南里中山路8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荷風臻品位於30米中山路旁 通霄龍脈 黃金地段

一條路連結兩樣心境,上班是商場戰士,下班是樂活生活族,自在的游移於繁華與寧靜之間,這裡的生活優勢,總是讓親朋好友羨慕不已。

●從中山路出發,5分鐘上中二高,轉瞬間便從竹南到新竹,便捷交通網路,南來北往任馳騁。

●從中山路出發,1分鐘直達通霄火車站黃金商圈、通霄國中、通霄國小、鎮公所、圖書館……,百米生活圈,食衣住行全打點。

●從中山路出發,3分鐘到虎頭山公園,山頂的景觀台可360度眺望通霄美景,不用等到週休二日,平時一家人隨時隨地都可享受好山好水的生活,愜意指數100。

移植台中七期建築美學,開啟通霄市鎮新風貌

【通霄中山路金店王.頂級別墅特區】

集通霄鎮、苑裡鎮、三義鎮匯集黃金三鎮主要門戶,「荷風臻品」先建後售,全社區採筏式基礎,耐震建築,看得見的品質最實在。

金店面位於中山路上,國道3號交流道下縱貫路主要道路,人潮、錢潮匯集,投資開店皆宜,睿智的店家老闆總贏在先機。

別墅社區門戶出入單純,精心設計的低檯度窗台,且大面採光讓窗外美景一覽無遺,完全突顯出特有的珍貴氛圍與清靜的生活情境,充分享受從容自在的別墅生活,難得的均質歐式大別墅,更能滿足現代人忙碌之餘,對居家單純的渴望。

享受好環境、好地段、好交通,完整的商機,優質的寧靜,為您帶來生活的能量,與財富的增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善園建設及禾風弘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