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集安綠景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2~42坪

建坪 住宅 85~90坪

建設公司 集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2~42坪

建坪 住宅 85~9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位址 頭份八德二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產品介紹:

一、社區人車分道、門禁控管

二、戶戶豪宅大規格,85~90坪,2-3併排車位

三、整層大主臥配備專屬更衣空間、五星級衛浴

四、全棟精品建材打造,充滿飯店級質感,是頭份市區稀有罕見的三代同堂電梯大宅

 

環境介紹:

一、佔有中山高與市區幹道交會的交通之利

二、座落建國商圈的寧謐靜巷,出有鬧街繁華與建,國國中、國小以及公園綠帶

三、入有中庭花園,還可近眺美麗河景

 

 

 

 

 

 

豪宅風尚85~90坪電梯別墅,大河闊景,花園寬庭。 55~60坪樂活新綠墅,電梯華廈三房。精緻完工,漂亮交屋。


頭份的都會化發展,以交流道下來的建國商圈最為亮眼,此區塊不僅佔有中山高與市區幹道交會的交通之利,也擁有校園密集、新建築林立的優勢,堪稱是頭份最適合居住的住宅特區。

大器完工的「集安綠景」就座落建國商圈的寧謐靜巷,出有鬧街繁華與建,國國中、國小以及公園綠帶,入有中庭花園,還可近眺美麗河景,不但居繁華,擁自然,享寧靜,還享有遼闊的波光雲影河岸大棟距,真正萬中僅得一。

「集安綠景」電梯別墅,社區人車分道、門禁控管,戶戶豪宅大規格,85~90坪,2-3併排車位,整層大主臥配備專屬更衣空間、五星級衛浴,全棟精品建材打造,充滿飯店級質感,是頭份市區稀有罕見的三代同堂電梯大宅,實地參觀,更能感受豪宅的實景感動。

此外,「集安綠景」尚有樂活特區55~60坪綠墅和電梯華廈三房,都是全新完工的精品宅,立可交屋,歡迎親臨鑑賞。接待會館:頭份鎮中央路.八德ㄧ路口,專線:037-6117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集安建設及集安綠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