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建屋
已完銷
16人瀏覽過

中山皇居

區域香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0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27~131坪

建設公司 寶君建設


中山皇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0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27~131坪

面寬 住宅 5米店面 5米

總戶數 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5~5.5層 地下1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619坪

位址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中山路.雙捷運站旁 86~128坪,5~6大房,3車位透天豪墅

主市中心最具增值潛力的別墅新標的,
提前坐享新竹輕軌紅線、藍線捷運增值利多


「中山皇居」與西雅公園為鄰,天公壇豐富生活機能和中山路城隍廟商圈繁榮連成一氣,中華路、經國路、景觀大道主幹道近在咫尺,火速直奔北二高、中山高,直趨新竹科學園區和竹南科學園區,交通網絡之綿密快捷不容小看!


更值得矚目的是,「中山皇居」位於藍線捷運頂埔路站以及紅線捷運新竹車站徒步範圍內,在捷運利多發酵下本區將是新竹地區下一波增值潛力最強的巨星,而且現在以平實價格即可購得「中山皇居」,未來漲福絕對難以估計!


「中山皇居」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大手筆規劃均質86~128坪,3車位,5~6大房,全區封閉式人車分道,統一大門進出形塑安全城堡,以高級進口建材打造舉世爭寵的透天豪墅,每一席絕對是經典之作。


寶君建設因「帝寶」建案榮獲新竹市政府頒授「十大優建商」的殊榮。全新完工的「中山皇居」有寶君建設優質建商背書,值得您百分之百信任。

 

接待館:新竹市中山路轉牛埔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君建設及中山皇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