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成屋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集安綠景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集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公設比25%

位址 頭份日新街.銀河路

特色描述

「銀河領秀」低密度院落,全新完工

靜園別墅──55~~60坪中庭花園別墅.限量5席新綠墅.欲購從速


全棟8戶金套房──18~20坪立體挑高,全棟出售,歡迎投資客搶進


「銀河領秀」的美,美在低密度,拒絕了大型社區的吵雜:都市裡稀有低密度別墅社區,讓住戶住在充滿陽光空氣、鳥語花香,單純出入的生活城堡裡。

「銀河領秀」的美,美在講究人情味的中庭裡:五戶人家構築極簡社區,人文素養均質、單純,中庭設計重拾以前四合院鄰里守望相助、休戚與共的情懷,讓您重拾濃濃的古早人情味。

「銀河領秀」的美,美在滿足現代人心靈渴望的居家質感:從每一個細微處要求營造出自在而實用的空間,可彈性停放2部車的空間,一樓可規劃孝親房+衛浴設備,展現體貼長者的心意;大露台提供另一種機能使用,花坊,菜圃或咖啡座均可利用,實現都市人渴望的居家樂趣。

「銀河領秀」的美,美在居家配備上:如人體工學梯面設計,客餐廳、廚房鋪設60cm*60cm豪華拋光石英磚,名牌衛浴設備豪華。廚房採用豪華歐化整體檯面廚具,不鏽鋼洗滌槽、…抽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冷熱混合式單槍水龍頭…,實用、美觀、氣派三合一。

 「銀河領秀」的美,美在位於位居頭份市中心內,便利生活中仍能享有隱於市的寧靜氣氛,而且掌握交通輻軸點,2分鐘上高速公路讓您用最便捷的方式出遊、上班、以及悠遊於屬於自己的別墅行宮。


接待中心:中央路、八德二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集安建設及集安綠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