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幸福筆記

區域湖口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54坪

建坪 住宅 36~62坪

建設公司 崇義集團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25~54坪

建坪 住宅 36~62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99戶

樓層規劃地上2.5層 

位址 湖口鄉中山路中國科技大學旁約1.5公里

特色描述

不遠不近,方便寧靜
遠離吵雜、空氣混濁的都市,卻得天獨厚的位居南北交通要衝,中山高、省道台一線、縱貫鐵路相互搭配緊密貫穿,北邊約2公里即是楊梅外環道,西邊為台鐵北湖口基地,南邊3分鐘車程內到達中國科大、湖口市集、車站,東邊以楊湖路聯通國道1號楊梅交流道。


人文學風,書香蔓延
與中國科技大學比鄰,善美學風傳遞人文精神的延續。以學生為主的規律遷徙,使區域內人口流動單純穩定。因菁菁學子聚集而擴增的生活圈,則帶動周邊發展出生活機能健全完善的商圈。


種子新市鎮
台灣鐵路管理局配合台北機廠遷建楊梅鎮富岡計畫已經動工,預定在湖口鄉增設『北湖口車站』為一座全新的調度兼客運車站。預計可帶來就業機會及帶動地方繁榮,此外,所屬的自然生態景觀區會開放作為遊憩休閒活動場所,為當地提供一處新的休閒據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崇義集團及幸福筆記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