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晴園禾豐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晴園禾豐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31坪

建坪 住宅 72~77坪

建設公司 晴園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6~31坪

建坪 住宅 72~77坪

面寬 住宅 6.8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120坪

位址 竹北市新溪街200巷81弄2-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新竹【晴園禾豐】高漲的股息

 

是鮮氧、是自信、是親情的溫暖


「 陽光 、綠地、鮮氧」,世人追求高生活品質的基本三元素,『晴園禾豐』全準備好了!一地翠綠,一片蔚藍天空,一抹天邊雲彩,『晴園禾豐』挺拔的矗立在田野中,下 了班往天際線望去,毋需上山下海,田園風光盡收眼底,似法國普羅旺斯的鄉村風情和燦爛陽光,讓人沐浴在村野的悠閒生活中,擺脫俗世塵埃,回歸赤子心靈!

夜裡的蟲吟、白天的鳥鳴,是都市中無法奢求的美夢;跳脫都市的喧譁,在家中將壓力全然放鬆。戶戶充足採光,觀景大陽台讓家中的風景,隨著四季如詩如 畫。偌大基地僅規劃成精華4戶透天,隔絕多餘喧囂,摒除大樓住戶素質參差,綠地就是您的天然公設,鮮氧就是您的健康來源,『晴園禾豐』讓您暫拋塵俗,盡享 天倫!

『晴園禾豐』掌握東西向快速道路,政府機關、華興重劃區、各大商圈、文化圈全部僅需5分鐘車程,真正「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絕佳住宅!每戶建坪72~77坪,大坪數少戶數,間間雙併停車位,展闊大4房,低密度建築風範,增值了生活,調漲了品質 !




『晴園禾豐』綠活別墅,優質落成,歡迎預約參觀。
現場接待會館: 竹北市新溪街161-3號 。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晴園建設及晴園禾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