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成屋
已完銷
8人瀏覽過

台科晶品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38坪店面 27~68坪

建設公司 興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8~38坪店面 27~68坪

總戶數 住宅 196戶店面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758坪

公設比30%

位址 竹北福興一路,台科大正對面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機械式 45萬起 、平面式 90萬起

特色描述
台科大第一排景觀窗, 公園、水岸、限量28坪

 

人文學府頭等席,台科大第一排景觀窗


綜觀竹北市目前最夯的重劃區,莫過於新崛起的「台科大重劃區」所屬,台科大重劃區是竹北市繼縣治特區、高鐵新竹站特區後,最新一波房市利多。台科大重劃區可供開發土地有限,目前區內新案多規劃中大坪數產品,區域內唯有「寶佳機構‧興築建設」之「台科晶品」規劃為28、38坪的精緻坪數。「台科晶品」緊臨台科大預定地,正對第一排永久景觀席次,視野無遮攔,旁鄰公園預定地,天天都能漫步在高涵氧環境中,中高樓層更能眺望頭前溪水岸,水與綠交織成永恆的森態之城,不必百坪豪宅也能享有景觀專屬特權。

「台科晶品」同時擁有重劃區的增值遠景與市中新的生活機能,鄰近家樂福商圈, 3分鐘可達縣政九路與光明一路商圈,文化局,縣政府人文首府;5分鐘可上竹北交流道,8分鐘直達高鐵特區,交通十分便捷。

「台科晶品」基地謙虛退縮6米,為行人留下舒適的行路空間,重劃區內法規嚴謹,從綠化量指標、綠覆率檢討、節能檢討、保水指標…等一一經過審查,社區內植栽以楓香為筆,勾勒出最完美的生活情境。「台科晶品」為台科大特區唯一精品小豪宅,坪數精巧,無須百坪門檻,首次購屋就能住進國際規格與生活機能到位的城市,羽量級的負擔,就換來優質的居住品質。



台科大特區‧唯一小而微美精品宅
公園‧水岸‧28~38坪
典藏專線/ 03-657-1055  接待會館/台科大旁(福興路‧博愛南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築建設及台科晶品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