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寶芝林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寶芝林

區域竹東鎮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5~34坪店面 23~28坪

建坪 住宅 50坪起店面 58坪起

建設公司 豐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5~34坪店面 23~28坪

建坪 住宅 50坪起店面 58坪起

面寬 住宅 4.8米~5.2米店面 4.8米~5.2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店面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385坪

位址 竹東鎮中興路一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豐樺建設「寶芝林」二重交流道開工在即 啟動新竹東區增值潛力

 

豐樺建設「寶芝林」精質店墅座落竹東中興路一段上,臨園區二重交流道預定地,掌控園區三期、工研院出入樞紐,交通便捷,鬧中取靜,生活機能便利。基地385坪,規劃15戶地上4.5層、地24~34坪、建50~60坪之住家與店面,總價768萬起。戶戶大採光、大面積景觀窗、面寬5.2米、4~6大房彈性空間、乾濕分離衛浴、大動距、單層大主臥,戶戶前院停車。


交通環境分析
「寶芝林」位於萬眾期盼的園區三期重劃區,與大新竹擴大都市計畫區內,以及中山高二重交流道啟動興建,更掌控30米中興路、東西向快速道路、北二高三大交通動脈口!連結輕軌捷運、高鐵站,南來北往暢行無阻,交動網路四通八達。2分鐘到竹東、3分鐘進工研院,到達科學園區、縣政特區、新竹市區也只需15分鐘,交通便利無可取代。

 

生活機能分析
園區三期交流道的規劃,將讓「寶芝林」掌控大新竹生活圈的樞紐,上班時間不需再忍受塞車之苦,園區東移更將引領中興路的發展前景。15分鐘生活圈,連結科技、生活、繁榮,附近有自強國中、上智國小等明星學校,以及寶山水庫與萬坪河濱公園的悠閒綠意。塵不離城的生活美學,彰顯菁英人士的居住品味!

 

產品規劃分析
「寶芝林」為一座獨立於繁華都市中的美麗城堡,居高臨下,擁有270度視野美景。豐樺建設將大自然的光影融入建築語彙,設計簡約時尚,本案住家樓高3.5層,前院規劃停車位,1樓為客廳與廚房,2、3樓可規劃單層大主臥,4樓為起居室、露臺及空中花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豐樺建設及寶芝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