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A 'MORE
已完銷
7人瀏覽過

A 'MORE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00坪起

建設公司 群新建設


A 'MORE-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00坪起

面寬 住宅 5.3米~5.5米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571坪

公設比18%

位址 竹北市莊敬七街VS勝利12街

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群新建設 【 A 'MORE】 產品特色

14層藝術底蘊極緻建築‧40、80坪時尚私寓‧100坪電梯豪墅以全新規劃思維為精英主人量身打造獨樹一幟的豪宅空間,如:闊綽通透的採光客廰、中島精品廚房的用餐環境、收藏人生行旅的時光記憶牆、紓壓放鬆的直角窗透明浴屋…等,並採用德國LEICHT中島精品廚房、德國Villeroy & Boch時尚衛浴、全戶式水源多道淨化系統、ICI健康居…等世界頂級精品配備,均質58紳居以精準線條比例、精密技術與舒適配置,造就出享受使用的生活樂趣,為細膩的生活美學注入令人感動的驚嘆號,開啟美學建築時代里程碑。


群新建設 【 A 'MORE】 環境介紹

喜來登五星級精緻生活圈‧光明六路、自強北路十字軸心座落喜來登五星級精緻生活圈,除了享有未來預計在區域內規劃的大型百貨商場,周邊更緊鄰新竹縣立運動公園、新竹體育場,結合住、商、辦、遊、憩等完善的生活機能,享受媲美日本表參道最時尚的精緻生活文化,呈現出質與量並俱的城市生活帶。生活動線主要以光明六路與自強北路十字交匯核心圈出發,三分鐘直上中山高竹北交流道,或沿自強南路上經國橋速接新竹市公道五路、慈雲路,抵達愛買、COSTCO量販店、直敲新竹科學園區大門,或轉駛東西向快速道路則可接往二高,挾毗鄰縣政二期的立地優勢,距離新竹市區、高鐵車站、竹科園區三地的車程均可近距迅速抵達,聯外交通動線快捷流暢,為大新竹地區無可取代的扼要軸心地位。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群新建設及A 'MOR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