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成屋
已完銷
21人瀏覽過

陽光誠品

區域新竹北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0~44坪店面 30~44坪

建坪 住宅 95~128坪店面 95~128坪

建設公司 傑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0~44坪店面 30~44坪

建坪 住宅 95~128坪店面 95~128坪

面寬 住宅 5.4米店面 5.4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1,079坪

位址 新竹市榮濱南路

特色描述

海洋新都美麗風景線上,大土地、大面寬66-128坪幸福美築,先建 後售精工落成,邀請崇尚築居大自然愛好者,親臨現場賞析!

新竹市最開闊、最有願景的建設都在這座海洋新都。東西向快速道、西濱、東大路、天府路,串起繁華軸線;新港區、17公里海岸線,打開美麗又遼闊的視界;才幾年,熱鬧商街、一棟又一棟的新建住宅,富麗了這座全新崛起的現代新都會。


城市與風景,生活與休閒,在這裡有了最完美的結合,現代化的大城南寮誕生了,一波波新住民如潮水般遷入,因為他們看到現成可享的優質好生活,還看到蓬勃發展的實景,這是一座有美好現在以及幸福願景的希望之城。而陽光誠品NO.1~NO.3,就把幸福與財富錨定在這裡。


一向堅持先建後售的精工建築家「傑宇建設」在「陽光誠品」,展現了一貫的高規格大尺度設計、高優質精品建材、高標準嚴謹工法。陽光誠品N0.1這座10戶 連棟大採光的店面大透天,以大街廓展現人氣商圈氣勢,店住多用,有前庭後院,而且明堂高闊,財庫深廣,宜住宜商宜辦,現已全新完工,邀請親臨現場參觀賞 鑑。


陽光誠品N0.2庭園雅墅,採獨立社區規劃,陽光誠品N0.3傳家大宅院,採時尚飯店設計,規劃4大套房3大廳,因為皆即將完工,特別提前開放預訂。


在地優質建商「傑宇建設」,信用口碑歡迎打聽,「陽光誠品」系列NO.1~NO.3,戶數有限,歡迎洽詢。接待會館:西濱.榮濱路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傑宇建設及陽光誠品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