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預售屋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庭鋒in house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6~30坪

建設公司 庭鋒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6~30坪

總戶數 住宅 35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442坪

公設比17%

位址 建國路(近環市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50萬起

特色描述

唯一低公設for宅宅

300多萬,什麼都有了!

竹科首購 三面通風採光第一首選

竹北1/2價,近二高,10分鐘到竹科,超低公設時尚宅,搶手公開。

卡位台灣最HOT的地段,與竹北近近相鄰,低檔房價高檔規格輕鬆成家!

入主inHOUSE~科技菁英最適宅,聰明置產,睿智當家,自住出租增值滿分!

當代簡式宅新加坡式建築新基準

超低公設比,節能拼經濟,不養蚊子館。戶戶一樓平面停車,戶戶配置機車位,讓寶貝愛駒也有舒適窩,愛車寵愛學>>「in house」最懂你的心。

三面通風採光

為溫馨窩的所有成員獻上最接近獨棟雙併豪宅才有的空間禮遇

l吃到寶 快選10最 ※ 少數戶型除外

2+1房·3房│戶戶平面車位│透明景觀衛浴│拼經濟低公設低管理費│GigaLan千兆赫網路配線│雙併式.三面通風採光│35席精簡戶數素質統一│獨立家事陽台│精選廚具衛浴配備│竹北零碼價

最近二高最近世界

極近二高、極近高速一日生活圈,「inHOUSE」,用竹北絕版零碼價,低負擔進駐好地段、小豪宅,好宅絕無僅有,一推出便成為城市菁英、科技新貴的搶購標的,最IN巧作庭鋒建設「inHOUSE」人氣熱賣中!房產專家預測:2011~2013年竹南區域大增值,台灣僅剩的房地產安心置產地段,「inHOUSE」讓您輕鬆價卡位爆發大地利!

l城市紋路

選定一座城,是愛上風?還是愛上天空?不管愛上什麼,快樂已經開始Play~博愛街、自由街、民族街、光復路、站前商圈,滿足時尚達人、美食饕客的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庭鋒建設及庭鋒in hous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