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康庭NO.2
已完銷
48人瀏覽過

康庭NO.2

區域新竹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0~26坪

建坪 住宅 72~83坪

建設公司 鷁欣建設


康庭NO.2-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0~26坪

建坪 住宅 72~83坪

面寬 住宅 5米~5.4米

總戶數 住宅 23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564坪

位址 延平路三段18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全新完工,優質樂活別墅社區。美麗、海景、寧靜、休閒機能、交通便利兼具

【康庭】的地理位置罕見的兼顧優質環境與便利的交通機能,周邊天府路、榮濱路、西濱快速道,東西向聯絡中山高速公路…交通網路讓住戶讀秒直驅繁華商圈,躍居為城市移民的首選之地:7-11、祥鶴日式燒烤、超市…生活機能都在咫尺之間。南寮國小、南華國中、文教學苑、學立補習班…形塑童年最需要的求學環境,【康庭】與公園相鄰,綠景環繞的氛圍,熱鬧中保留一份寧靜綠漾的生活雅境。

【康庭】是一棟結合了絕佳地景、視野和建築藝術的別墅.十七公里景點舖陳一道綿延多變的風情海岸:新竹市第一座以生態工法設計的生態公園,內部設有腳踏車道、賞鳥棧道、中央軸線步道、沙雕場、小型攀岩場,隨時迎接休閒運動。還有以藍白建築為藍圖的服務中心,已成為最夯的景點,您不必出國,即可享受同等浪漫的地中海風情。

【康庭】杜絕商業氣息濃厚的流行樣板,以舒適安全空間及環境的契合角度為設計重點,如◆『獨門獨院市區別墅』,產權獨立。◆大面寬.4~5大房.◆孝親房規劃‧三代同堂貼心設計。◆整層大主臥尊榮規劃◆精緻建材設備.封閉型安全社區。

【康庭】由鷁欣建設全案規劃先建後售,鷁欣建設團隊在業界享有務實、誠信、負責的形象口碑,也因為建築鋼材的專業的背景更懂得房子的結構安全對居住安全重要性,對鋼材等級更為講究和要求,在安全結構上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成就【康庭】穩固優良的建築品質,全新完工,紮實的施工深受客戶信賴,歡迎實地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鷁欣建設及康庭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