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找房
已完銷
50人瀏覽過

哲里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41坪

建坪 住宅 63~71坪

建設公司 達利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5~41坪

建坪 住宅 63~71坪

面寬 住宅 5米~6.2米

總戶數 住宅 31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基地面積 約867坪

位址 竹南鎮環市路.博愛街口

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達利建設】深耕大新竹地區,最新別墅個案‐位於竹南正市心博愛街旁,靜巷美墅「達利.哲里」即將落成!有氣質的人文社區值得等待,清新動人的寧靜居所值 得親自讚嘆,「達利.哲里」大基地完整開發,採統一門禁管理,確保社區安全及隱私;人車分道規劃,雙車位、5~6.2米以上大面寬、建坪63~71坪,中 庭完全開放給別墅主人;一樓孝親房,滿足三代同堂最重視的生活機能。


「達利.哲里」首重生活品質,以居住者為核心,全盤考量規劃面。【達利】陳總經理表示:「公司的經營階層都是建築專業出身,從土地開發、施工細節、銷售服 務都不假他人之手,為的就是深刻了解客戶住的需求!」選擇市中心最棒的地段,蓋最美的房子,在這樣簡單的初衷引領下,「達利.哲里」鬧中取靜,擁抱博愛 街、竹南站前商圈, 享有竹南國小、竹南國中、竹南高中等優質學府環繞,環境相當齊質。


大隱隱於市「達利.哲里」中庭造景部分,運用格柵、石、樹、竹等自然材質,呈現雍容氣度。客廳規劃大面玻璃窗,層層觀景陽台,輔以中庭低台度花台設計,創 造出半戶外空間,適合休憩賞景。梯間與衛浴皆有自然採光及良好通風,傳達崇尚健康的建築思維。竹南正市中心「達利‧哲里」 即將落成,歡迎菁英入主。


接待會館:竹南.環市路三段139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達利建設及哲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