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成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又一山.見素

區域竹東鎮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0~32坪店面 25坪起

建坪 住宅 52~65坪店面 50~54坪

建設公司 又一山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0~32坪店面 25坪起

建坪 住宅 52~65坪店面 50~54坪

面寬 住宅 4.5米~5.3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竹東 和江街.上舘國小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看得到的全力以赴,看不到的加倍付出


【又一山.見素】五大房機能別墅,有天有地純生活


秉持「看得到的全力以赴,看不到的加倍付出」的樹根精神,又一山建設團隊發揮最深遠建築眼界,為竹東打造一座貼近人心的機能別墅-【又一山.見素】。相信每次蓋房子都有如攀頂登峰的征服,因而更以謙懷之心,珍視返回途中的美麗風景,不斷精益求精、超越以往,一步一腳印忠於公司品牌,不僅嚴格要求施工品質,更堅持自我風格美學,以豪墅、名宅永世傳承,雋永留名。


【又一山.見素】為竹東開啟一扇馥郁別墅之門,以2分鐘步行之距,根植明星學校上舘國小、縣立幼稚園學區,不僅鄰里間文風徐拂、清悠質樸,子女更因進入優質的人文殿堂,奠定璀璨美好的無虞未來。而當沿中豐路一路前進,各式餐廳美饌、連鎖名店、民生買辦……一字席開,交匯出下公館商圈最繁華的市街情景,機能齊備而便利自來,方圓最美的市心生活,近在眼前。


【又一山.見素】現代風格造型立面,簡約留白更見建築素顏之美,因為堅持別墅有天有地的寬闊生活,因此精砌面寬4.5~5.3米、縱深9米半開闊格局,並以四層至四層半超效能空間,賦予戶戶4~5大房、雙車位、大露台、景觀衛浴……機能面面俱到,從尊重獨立私謐,到重視安心舒適,全方位滿足身心的居家需求,讓您找回久違的從容,體現幸福的真諦。


【又一山.見素】4~5大房機能別墅,50~65坪宜室宜家,前院停車、店住雙

效,難得一方有天有地純生活,誠邀您親臨鑑賞。



接待中心:竹東 和江街.上舘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又一山建設及又一山.見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