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禮墅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禮墅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足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2米

位址 中央路 八德一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頭份市區大樓個案如雨後春筍推出,房價也節節高漲,真正市區別墅一戶難求,【禮墅】位於頭份精華之心,最值得珍藏的地段,由信東路轉進12米永忠街,週邊 公園、學校林立,優質別墅簇擁的純住宅區,享受恬靜居家環境,與便捷的民生機能、交通路網,二分鐘到后庄國小,建國商圈、中央路美食園道圈及大潤發時尚商 場,日常所需便利隨手捻來。15分鐘內連結雙國道交流道與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北上暢快交通網。竹南科學園區、廣源科技園區、竹南工業區都在五分鐘車程內, 【禮墅】住上班、上學全家輕鬆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節拍。


更值得一提【禮墅】5.2米大器面寬,前院停車可併排停放兩部家用車位,五大房‧區獨門獨院,貼心規劃一樓孝親房或選擇限量版電梯別墅,讓生活在一起的二 世代家庭,能擁有更加緊密的互動、信賴關係也更良好。地段佳、規劃優,讓人打心底歡喜的實用的空間,一推出廣受好評,熱銷捷報頻頻,席次有限欲購者從速。 【禮墅】接待會館:頭份 中央路 八德一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足成建設及禮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