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找房
已完銷
20人瀏覽過

陸遊

區域新竹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23坪

建坪 住宅 63坪起

建設公司 松昂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1~23坪

建坪 住宅 63坪起

面寬 住宅 7.5米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133坪

位址 新竹市聖軍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3個

特色描述
松昂建設-「陸遊」,再掀休閒別墅熱潮!


稀有6戶,7米5大面寬,一樓3車位,戶數純,規格寬,盛大動工!
敬請親臨感受!


新竹政府大力推動南竂漁港擴建商港化計畫,看好黃金建設加持,長期深耕區域、精雕渡假別墅的品牌專家-松昂建設,繼寬海別墅好評熱銷之後,趁勝追擊傾力再獻另一休閒別墅經典-「陸遊」,甫公開便擄獲品味獨到的生活家熱烈迴響、熱情推薦,現已全面動工,誠邀嚮往渡假生活的菁英親臨鑑賞!


松昂建設向來擅長規劃精質的齊質社區,本案更是秉持相同建築理念,全區僅止六戶的精純規劃,以簡約質齊作為社區訴求,不同於市中心別墅的擁擠,7米5大面寬,舒適逸放三車位,整層主臥大格局,建材質感高人一籌,戶數從簡、規格從寬,在在顯見松昂別墅的價值之所在。


尤其正對南華國中鼎盛文風,更讓偏好寧靜、單純的工程師、老師選擇落腳於此。除此,透過東西向快道連結,市中心站前百貨特區、costco、竹北商圈皆速速抵達;漁港市集、十七公里海岸線也都近距可及,市中心度假式生活,價值更為無可取代!好房子難尋,好生活更是得來不易,不如親臨現場感受,許自己及家人一個夢想中的別墅生活!



可居可遊可休憩,360天逛風景的生活
稀有六戶,1 F三車位,休閒味限定版


聖軍路.嘉濱路21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松昂建設及陸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