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晴川悅河
已完銷
97人瀏覽過

晴川悅河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1~42坪

建設公司


晴川悅河-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1~42坪

總戶數 住宅 147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公設比32%

位址 光明11路(近中華路)

企劃銷售 一研九鼎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5萬起

特色描述

 

  富宇建設  珍藏大視野



富宇【晴川悅河】關鍵價19.5萬起
入主鄰台科大特區 ,全視野風景住家!

新家庭心選擇,42坪3房 人文場域,買氣最強,直上9成超喜氣!!


 

選擇一個台科大特區的生活領域,等於擁有一個優質的環境氣場,富宇【晴川悅河】2房100%完銷,42坪大3房也進入最後壓軸階段,親自然、享榮景的優閒生活,現在只要19.5萬起,入主鄰台科大特區,培養優質人文的置產價值,此時最輕鬆的門檻,請把握!!

 

【晴川悅河】自推案以來,務實的價格,理想的休閒環境,讓很多年輕家族喜愛,獲得買家相當高的評價,直接邁向歡喜的九成銷售,歡迎還再猶豫的朋友,不妨把握現在,感受最體貼的購屋專案,享受最圓滿的成家計劃。

 

【晴川悅河】戶戶3面採光,單層排氣,自然通風對流,低檯度規劃可攬進大量光線,深窗規劃避免陽光過度日曬,讓居住很健康。開車約5分鐘抵光明一路商圈,約 8分鐘可達台元科技園區,到高鐵特區約12分鐘,完美說明水岸休閒宅兼具交通機能、健康機能,凝聚全家人共處的回憶,輕鬆享受頂級優雅生活。

全案規劃:富宇建設機構。投資興建:盛裕建設。

接待館:竹北 縣政九路南段.科大二街口

接待館座標:24.821936,121.00665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及晴川悅河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