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買新屋
已完銷
53人瀏覽過

京和泰然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9坪起店面 29坪起

建坪 住宅 56坪起店面 56坪起

建設公司 京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29坪起店面 29坪起

建坪 住宅 56坪起店面 56坪起

面寬 住宅 5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0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730坪

位址 科專三路126號

特色描述

佈局竹南大埔,【京和泰然】從容登場

正臨30米路、15米大棟距、前院停車三樓半菁英別墅

【京和泰然】坐落於大埔重劃區內,正臨30米科專三路,後倚竹南科台積電預定地,伴隨鴻海群創、嬌聯、晶元光電等科技大廠陸續進駐竹南科學園區,科技重鎮精彩成形,放眼南港、內湖、竹科成功經驗,優勢地利前景無限。園區效應發酵,苗栗首座威秀影城及福華飯店旗下之福泰商務飯店亦將進駐頭份中央路商圈,將帶動周圍商業發展,便利生活願景即將揭幕。


正臨30米道路,4戶店住雙效預約富裕版圖,沿15米中庭車道入內,雅致社區20戶美墅比鄰而居,戶戶前院雙車位規劃,進門即是氣派客廳與餐廳,二樓、三樓四房規劃,主臥房、兒童房、書房、客房一應俱全,溫馨自在的空間設計,為生活增添愜意,登上頂樓空中花園,蒔花弄草,樂活舒壓,自慢生活隨心所欲。


京和建設深耕業界20年,以「建築有價值的生活」自詡,堅持築房子,如同築自己的家;待客戶,如同待自己的家人。今年佈局竹南,初試啼聲首推【京和泰然】,一貫的精工品質是最好的宣傳,在大埔重劃區眾多別墅型產品中,勢必將脫穎而出,優質限量的席次,亦將掀起搶購熱潮。



前院停車|15米朗闊棟距|正臨30米道路|公園景觀|菁英別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京和建設及京和泰然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