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祐鼎馥琚
已完銷
30人瀏覽過

祐鼎馥琚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18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5~7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祐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住宅 18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5~70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位址 竹北市中華路2-63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1個

特色描述
  是生意人的鍊金術、包租公的聚寶盆、更是最棒的溫馨夢想家   

 

    新竹中華路省道是繁華的經濟動脈,但近年來少有建商推案,北部知名建商祐鼎建設於竹北中華路推出首發個案【馥琚】,甫公開即造成轟動。【祐鼎馥琚】是住店雙效豪墅,搶佔竹北中華路第一門牌,並踞興隆路豪宅區大門口,僅超值1888萬起,最後三席。

    祐鼎建設是北部知名建商,在桃園、中壢、龜山、林口等地有不少建築作品,以建築品質精良著稱 。有特別的擇地哲學的祐鼎,兩年前在新竹地區精挑細選之後,分別搶下了中華路省道段和台科大特區台科段的兩塊美地。祐鼎堅持先建後售,讓購屋族看得見品質,並以最超值的價格圓成家之夢。

    目前,位在頭前溪橋進入竹北首站的中華路、興隆路口,祐鼎新竹首發作品【祐鼎馥琚】已經完工。擁有「5個五星級的優勢條件」:
一、    五星級的交通,位居中華路、東西向快速道路、中山高、台鐵,十分鐘內並可達高鐵站。

二、    五星級的地段,扼竹北大門的中華路第一門牌,以及水岸林蔭大道興隆路的出口,重要性無以倫比。

三、    五星級的規劃,繁華商圈創造賺錢名店,可店、可住、可租,是自住、投資兩相宜的產品。

四、    五星級的環境,坐擁中華路商圈、台科大綠地、頭前溪公園、自行車道等豐富生活機能,優勢條件無數。

五、    五星級的團隊,品牌堅持、精選地段、專業施工、成屋銷售,產品力見證價值感。

    【祐鼎馥琚】是生意人的鍊金術、包租公的聚寶盆、更是自住族的夢想家,住店雙效四樓半透天金店面 ,總價1888萬起,即可馬上入主竹北中華路第一門牌!


【祐鼎馥琚】剛剛公開即震撼市場,目前僅餘最後三席,敬請即刻把握。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祐鼎建設及祐鼎馥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