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隱域
已完銷
15人瀏覽過

隱域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7.5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冠軍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57.5坪起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9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光明九路152號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冠軍隱域  全面動工中  歡迎蒞臨參觀
 
冠軍開發─竹北家樂福旁【隱域】極靜宅。
追求的是每位家人對家的依賴性,也是體貼每位家人的重要性。

冠軍開發建設「隱域」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竹北市光明九路152號。
竹北家樂福旁智慧極靜「隱域」,全國罕見訴求靜音住宅。
 
以家為中心,方圓百里之內,外在的噪音影響了生活的基本品質,將聲音隔絕在外,做到絕對極靜,是隱域極度追求的目標。如交通繁忙時段,車聲喇叭鳴聲,夜晚呼嘯極速而過影響睡眠。鄰居的吵雜聲,小孩的嬉鬧聲,樓上樓下的管路水聲,影響生活作息。對內除了家裡歡樂相處,也尊重家人作息,房與房之間做到靜音隔絕,沐浴水聲視聽音響也做到獨立靜音規畫,達到符合生活感的建築。

隱域極靜宅就是要做到歡樂與寧靜都可以兼得的住宅規劃。

英倫古典外觀,中空樓板、LOW-E玻璃、E-HOME安房系統、全棟淨水、全熱交換機,林內精品廚具,人造石檯面,日本TOTO馬桶,瑞士LAUFEN面盆,德國HANSA龍頭五金,德國GROHE花灑。

女主人的廚房規劃,細緻高雅。林內倒T型隱藏式排油煙機和玻璃二口內焰爐,符合東方人的烹調習慣,德國BOSCH五段式洗碗機,省時省水省電又環保。義大利SVAGO智慧型崁入式烤箱和單口電陶爐,雙插座炊飯器收納櫃,智慧型電子全自動偵測電流及溫度,美味輕鬆上桌,瑞士KWC伸縮龍頭,自由方便洗滌。

一層一戶兩套衛浴,無主次浴之分皆使用頂級免治馬桶,體貼每個家人的健康,規畫TOTO馬桶,瑞士LAUFEN衛浴,GROHE搖擺式花灑、埋壁定溫龍頭、三段蓮蓬頭,體貼每位家人在家裡的感受,湯屋式大浴缸,讓泡澡也是一種身心的舒緩享受。
 
規劃LOW-E玻璃,隔絕噪音達到靜音的效果,同時也達到隔熱,讓室內的冷房達到環保節能的效果,也會有最佳的舒適綠能生活。

廂型式旋轉停車,以進口車長寬、休旅車高為最大基準,更可以承載安全係數3頓的重量,並配合鏈條式方式運轉,達到最大人身安全的載重考量,並配合E-HOME系統,停車叫車,都可以從容方便,也達到智慧宅的控制系統。

本案E-HOME安房系統使用WAFERLOCK可整合所有遙控工具,保全、燈光、窗簾、音響、叫車、電器、情境等等設定,並可下載APP軟體進行遠端控制,讓生活更智慧。

本案更貼心的規劃”地暖結構”設計,於客廳和衛浴空間,石材的地板規劃,自然美觀大方,有了地暖設計讓冬天也像暖春,如廁洗澡不再冰冷以對,也讓家人相聚的時光都是暖呼呼的。

冠軍開發在建材上的選擇,絕對是站在客戶端進行最大的考量原則,因為冠軍開發一直強調,無論投資自住,建築和住宅最終還是要回歸到”人”的本質上,建築不單單是外在的空間建造,而是”人”住在裡面的感受,冠軍開發追求的就是生活感的建築,何為生活感?簡單的說就是建造一個”家”,非一個冰冷建築的空間,而是建造一個有溫度的家,把”人”的考量帶進去,把生活的需求帶進去,這是冠軍開發一直強調的重點,這個建築才可以被稱為家,也才是一個符合人居住的建築。


冠軍開發建設|竹北家樂福旁|隱域
全國罕見訴求極靜住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冠軍開發及隱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