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買新屋
已完銷
128人瀏覽過

東大HOLA

區域新竹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0~50坪

建設公司 聚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0~50坪

總戶數 住宅 235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800坪

公設比29%~34%

位址 新竹市新竹市東大路三段32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6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5萬起

特色描述
 

 

40坪精品大三房・享豪宅級公設

飯店級質感,絕版一字頭房價,熱銷破八成

 

 

新竹市東大路好宅【東大HOLA】低於市場行情的一字頭房價讓詢問度與銷售成績不斷攀高,在規劃、公設、建材與完善系統化售後服務方面,讓首購精英買40坪3~4房一舉進階市中心,備感尊榮,享受一層兩戶豪宅雙併質感!

 

新竹市唯一挑高6.6米大廳,賦予空間飯店級貴氣尺度,滿足迎賓、收納、物管…等等機能,給人大器而高挑的視覺感受。閱讀書房,欣賞藝術品、泳池水景…等等精彩景色。大面開窗的廚藝教室,輕食料理與下午茶歡聚的好去處。健身房,格局方正、規劃大面積開窗,導入最佳採光與通風,讓住戶在自然美景陪伴下享受運動快樂。時尚都會風格電影院、KTV、撞球室,以及休閒泳池,採用不同材質地鋪面,以植栽綠籬作為區隔,營造出貴族般悠閒渡假的氛圍。

 

列席【東大HOLA】對小資族而言,擁有480坪果園+2000多坪公園綠地雙園規劃,還有配備美標衛浴,臥室均採高水密性、高氣密性鵝牌氣密窗,與LOW-E玻璃,主臥選用耐磨防焰環保木地板!堪稱最超值的房子!

 



【東大HOLA】敬邀蒞臨賞屋眾多!


﷽﷽﷽﷽﷽﷽﷽﷽﷽﷽

投資興建:長昇事業夥伴.竹冠實業機構–聚樸建設。


接待中心:新竹市東大路三段320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聚樸建設及東大HOLA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