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東陞 樹上景
已完銷
35,442人瀏覽過

東陞 樹上景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5~63坪

建設公司 東陞建設


東陞 樹上景-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5~63坪

總戶數 住宅 108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500坪

公設比30.4%

位址 苗栗縣竹南鎮大業街11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6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樹上景】 「在蓋一棟建築之前,先種一棵樹!」一群愛樹的建築人,將【樹上景】根植在竹南人文綠馥率最高的地方,以絕版第一排的絕佳景觀席次,近攬博愛公園大樹綠海,早上在鳥叫與芬多精的氣息裡梳洗身心靈,近距竹南國小,走路只要1分鐘,可以和孩子一起悠閒坐著、品味早餐時光,然後牽著孩子的手,一起走路去上課,同時中正路、博愛路商圈也很近,散步5分鐘就是熱鬧繁華的市中心,鬧中取靜最難得,【樹上景】從住戶的需求去打造美好的生活樣態,在匆忙快速的現代社會裡,打造每個人心裡的那棵樹,一種茁壯、安定、永恆守護的心靈回歸。


歲末年終,回顧辛勤打拼的自己,和始終默默陪伴在身旁的家人,是時候好好回饋家人的時候了,竹南第一次有人這樣禮遇您,【樹上景】1500坪精品公設規劃,寬鬆開闊的L型棟距配置,低建蔽放空留白大量綠化,戲水池、陽光平台、雞蛋花…猶如峇里島私人Villa般生活,同時【樹上景】特地規劃五星俱樂部式的生活會館,擁有精品迎賓大廳、健身房、KTV、星光電影院、閱讀室…,不出門也能在家渡假的優質生活水平,吸引許多城市菁英換屋,【樹上景】是竹南最具指標的個案,同時也是難得一遇的好宅。


【樹上景】純靜零店面,45-63坪,1500坪渡假精品公設規劃,14層現代國際建築,竹南最好的房子,珍稀均質最後50席,敬請把握。


接待會館:環市路‧文林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東陞建設及東陞 樹上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