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越峰鼎
已完銷
14,372人瀏覽過

越峰鼎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廠辦

地坪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凱峰國際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廠辦

地坪 未提供

面寬 未提供

總戶數 51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坐向東西向

基地面積 約1,298坪

公設比43%

位址 新竹縣竹北市惟馨街9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9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越峰鼎

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IP聯盟

提供產業研究與新創投資服務,並參與智慧霧運算技術聯盟,包括前瞻研究媒合、產業加速合作等,並加強國內學術界與企業於智慧財產權之連結,結合產、學、研各界資源,媒合會員合作與新創投資,藉此擴大智財權之保護效應,發展衍生交易模式,提升產、學、研之研發效益。

政大商學院高階管理發展中心 進駐

政治大學商學院高階管理發展中心為提供產業界更整合、更多元的產學

服務,針對企業個別需求開設主管培訓課程丶管理諮詢等服務,協助產業界面對未來挑戰。

智慧工業4.0全球啟動

您的企業 需要先進4.0動能基地

台灣在國際間的競爭力,正在產生本質上的「質變」!由科技,進化到「綠能科技」;由「工業」,進化到「智慧工業4.0」;由單一轉向多元、由硬體生產轉向程式設計;企業發展所需要的動能基地,也由大規模的「硬體設備廠」轉向成為「以人、以研發為主」的場域概念!

台灣西部經濟走廊 最關鍵的企業4.0動能基地

「越峰鼎」 商辦、廠辦都是您「得利助手」!

「越峰鼎」位處台灣西部經濟走廊上最重要的新竹,近「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工業園區與新竹高鐵站前的生醫園區」!並且擁有「雙國道交通系統、高鐵、台鐵雙軌道經濟、工研院與國家衛生研究院(竹南基地)雙國家研發機構、以及台大新竹生醫分院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雙醫學中心,以獨棟輕巧卻十足旗艦地標的門面形象,「以巧盈大」座收最大「贏利效益」!

黃金級綠建築 30米環北大道

新竹 最具指標性企業旗艦門面 大器落成

不只是外部產業合作模式的「鄰近得利」,在內部空間的設計上,也比傳統的「廠辦」或「商辦」思維,更加進化智慧!全棟「黃金級綠建築」認證,透過節能玻璃,高效益的為企業主省下至少30%的電力成本!

另有半露天咖啡吧、戶外健身中心、高爾夫果嶺區、商務休憩區、會議中心等多元設施,不僅讓創新領袖前瞻人生、運動養生,更讓從屬員工、事業夥伴,得以安穩打拼、衝勁有活力!

入主「越峰鼎」,台灣,新一波躍升的經濟動能,就是您的了!

「越峰鼎」

黃金級綠建築 / 84~4200坪企業動能基地 / 09868-51888 轉 20997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凱峰國際及越峰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