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預售屋
已完銷
101人瀏覽過

豐穗安邑NO.5

區域香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8~73坪

建坪 住宅 50~59.4坪

建設公司 禾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8~73坪

建坪 住宅 50~59.4坪

面寬 住宅 4.5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29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400坪

位址 新竹市香山區玄奘路239巷1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3個

特色描述
玄奘人文學府特區
「豐穗安邑」全新落成‧完美臻藏 自備88萬起交屋

│朗闊大尺度面寬│三樓透天花園建築│17米大棟距│一樓前院停車│綠能深窗設計│
走出藝術的家,走進美麗的景,「豐穗安邑」落款玄奘大學人文特區,以一巷進、一巷靜的獨特立地特質,昂擁3大學區商圈全方位生活機能,緊鄰30米茄苳景觀大道與19公頃青青草原風景區,步行繁華咫尺寧靜間自在悠遊,優享豐沛生活的幸福底蘊。


秉持著深耕在地人文的經營理念,「禾晟建設」在建築這條路上,以最深厚的專業素養,不斷開創出力臻於完美的建築作品,從建築所在的環境發想,為居住者精鑄最為適切的生活建築,「豐穗安邑」以隔絕街道的塵囂,續以新古典線條層次打造精緻工藝鋪敘建築肌理,完美精鑄收藏級價值的三樓花園透天,17米朗闊大棟距規劃、黃金比例節能深窗、通透大面窗設計,讓建築迎納窗外風光綠景入室,生活的表情更加多采多姿。


正式公開 接待會館:新竹市香山區玄奘路239巷16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禾晟建設及豐穗安邑NO.5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