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明日軸
已完銷
7,874人瀏覽過

明日軸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9~12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豐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5房

建坪 住宅 49~12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40戶

樓層規劃地上2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都有

基地面積 約2,441坪

公設比31.9%

公共設施 中庭花園、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廳室、游泳池、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SPA、KTV、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多功能宴會廳

位址 六家五路二段260號1樓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5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140萬

特色描述

 

 和諧鄰里高評價. 溫馨高雅齊質社區

    高鐵特區 [明日軸] 大器風範. 觀景城堡式建築

      4~5房68~125坪 不凡視野 得天獨厚

[豐邑明日軸]面對高鐵園道特區,風範氣勢大迴車道,完全0店面的肅雅大器,羅列32根歐式列柱,全社區選用十餘種石材細砌而成,加上綠風景視野環繞,如一座深隱城市的觀景城堡建築,彷若新式古典飯店的魅力超越同級豪宅產品,推案至今,來者也無人能及,從高鐵下連絡至公道五路,迅速接軌竹科園區,高鐵連結的交通優勢,吸引更多北台灣的新住民進駐,住戶素質相當齊質。

特別推薦4_5房68~125坪,登高臨下享受頭前溪第一排無限大視野,完善的公設、溫馨經營社區管理,完整大器的公共空間,透過每年活動經營,形成最佳互動方式皆讓住戶滿意度相當高,這是一個高雅獨具的隱士社區,擁有高鐵特區綠園道,得天獨厚的擁翠寧靜,同時又具有最便捷的交通優勢,在豪宅名冊中,實屬難得,也是一個豪宅時代的巔峰作品,值得收藏。

高鐵綠園道,水景大樹環繞[豐邑明日軸]

地址:六家五路二段260號

電話:09868-51888 轉 22146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豐邑建設.及明日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