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文心匯(FB計畫III)
已完銷
24,721人瀏覽過

文心匯(FB計畫III)

區域新竹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9~43坪店面 53.2~107.8坪

建設公司 豐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9~43坪店面 53.2~107.8坪

面寬 店面 5米

總戶數 住宅 483戶店面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1~29層 地下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100坪

公設比33%

位址 新竹市東區慈雲路近龍山東路口(光復路橋旁)

企劃銷售 豐邑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5萬起

特色描述

 

空橋、影城,啟動大新竹信義計畫區

好市多商圈、空橋計畫、影城預定地,29層、39~42坪、純3房金磚地標名宅

 

隨COSTCO進駐、新莊車站啟用,處於竹科慈雲路門戶,以產業結合區域發展的高科技產業聚落「關埔重劃區」,因聯外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充足、緊鄰竹科,加上以信義計劃區為藍圖的「空橋計劃」預計帶起的嶄新都市風貌,龐大商機與滾滾錢潮,讓這裡瞬間成為大新竹首席金磚置產區域。

 

座落於「關埔重劃區」核心的豐邑FB計劃第三期―豐邑【文心匯】,除了擁有慈雲路竹科門戶、迅速銜接68快速道、國道一號、公道五路、高鐵特區、台鐵新莊車站等交通優勢外,更因為正鄰移植信義計畫區的黃金空橋計畫、近鄰影城預定地等商業區塊,完工後將藉慈雲路兩側商業區空中橋樑之便,連接商業設施與社區,搭建起無垠致富契機;加上正對綠園道、基地綠化退縮等特點,擁抱繁華更有綠景為鄰、居處大新竹未來核心,【文心匯】的價值性不言自明。

 

具備2100坪大基地、29層核心地標39-43坪的【文心匯】,於社區內規劃視聽中心、桌撞球室、韻律教室、健身工房、露天游泳池、兒童戲水池、棋藝教室、媽媽教室、戶外Lounge等26項豐富公共設施,讓住宅除地段價值外更擁居住質感,打造未來新竹信義計畫區內,最迷人的建築身段。

 

 

 

 

光埔特區綠帶首席,29層天際地標

2100坪大器基地、26項休閒公設、39~42坪均質3房度假名宅

 

走出社區就有空橋、影城串連起城市繁華,走出家門就有綠帶、園道樹海美景隨侍在側,豐邑建設FB計劃第三期―【文心匯】,精選城市未來核心,打造純3房齊質名宅,讓一流名仕以往以天價競購的美麗風景,成為城市菁英族群,每日可以在家靜享的窗景。

 

隨COSTCO進駐、新莊車站啟用,處於竹科慈雲路門戶、關埔重劃區的【文心匯】,不只因聯外交通、充足機能備受關注,加上緊鄰以信義計劃區為藍圖的「空橋計劃」,近鄰影城預定地等商業區塊,完工後將藉慈雲路兩側空中橋樑之便連接商業設施與社區,搭建無垠致富契機;加上正對園道、基地綠化退縮等特點,讓擁抱繁華與綠景的【文心匯】,成為置產者鎖定的潛力標的;不僅擁有先天優勢極佳的地段條件,豐邑建設更堅持以純三房、39~42坪精質坪數、最適成家總價,讓中堅菁英份子也有在一級地段圓夢的機會。

 

此外,【文心匯】於社區內規劃視聽中心、桌撞球室、韻律教室、健身工房、露天游泳池、兒童戲水池、棋藝教室、媽媽教室、戶外Lounge等26項豐富公共設施,這座2100坪大基地、29層城市地標,絕對是新竹未來信義計畫區內最迷人的夢想建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豐邑建設.及文心匯(FB計畫III)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