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成屋
已完銷
5,708人瀏覽過

鑫鑫向榕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6~35坪

建設公司 禾翊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6~35坪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156坪

位址 苗栗縣竹南鎮文昌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6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75萬起

特色描述
      水禾亞之鑫鑫向榕   新加坡式建築,2-3房   博愛公園正對面 • 竹南國小旁  運動休閒0距離 座北朝南帝王向 12年國教&竹南鎮公務特區 擁抱 博愛&中正雙商圈 便捷生活機能 六師雲集好住所......許孩子一個學習成長的優質環境 讓我們牽著孩子的手 一起擁抱大樹吧 !   美食、咖啡、逛街….精彩生活圈隨興所致;洽公、上班,近距離感應便捷交通網路的魅力! 學區薈萃;文風鼎盛 竹南國小旁,學校就在1分鐘路程內,再走幾步路竹南國中、竹南高中入列,囊括12年國教學區一氣呵成,孩子從小濡染濃郁文風,氣質必出眾不凡。   24小時生活照顧最周全! .出門進轉環市路筆直暢通,串聯西濱、或直上國道3大大縮短往返距離,每分 每秒掌握無遠弗屆的美好生活節奏。 .博愛街、中正路繁榮左右開弓,5分鐘便利生活圈全在掌握中。 公園正對面,視野寬廣 鄰近市中心及學區,生活機能高,鬧中取靜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禾翊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及鑫鑫向榕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