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春福HI INN
已完銷
17,463人瀏覽過

春福HI INN

區域新竹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3~38坪

建設公司 春福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3~38坪

總戶數 住宅 16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969坪

公設比32%

位址 新竹市新竹市榮濱南路35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78個

特色描述

 

 

房價有感,幸福2016來了!

HI-INN市心、海景、飯店宅,年輕買房一次到位。

經歷變動的2015年,2016一定更好,購屋族的幸福年代已經來了,景氣一時,幸福永遠,不分投資或自住,只要選對房子,未來10年一定翻漲。春福機構深耕新竹,秉持蓋好宅的建築理念,讓更多人圓夢,擁有幸福的最大值。從水岸到市中心、到南寮休閒灣區,不同的土地性格打造不同思維的建築,期盼為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品味與態度的家。

 

春福建設以國際富豪最愛的海灣休閒生活,為南寮打造指標性的飯店宅,【煙波系列】、【春福Hi-Young】始終是城市菁英指定的優質名宅,海天一色無敵海景,視野景觀棟距永久,加上近距市中心車程只要15分鐘,在忙碌高壓的上班生活之後,輕輕鬆鬆開車直馳68號東西向快速道,一路上海闊天空、順暢無阻,轉換放鬆心情,平日下班,就帶孩子一起到南寮漁港,有環保公園的綠意、有17公里海岸線的風景,也有咖啡、餐廳享受假日般的休閒。生活採買有7-11、南寮市場、大潤發,文教區有南華國中、圖書館等,生活機能皆在10分鐘內完成。

 

春福建設最新力作【Hi-Inn】承襲年輕精品飯店度假宅的精工血統,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格,與海景互相呼應,隔層交錯陽台、垂直隔柵、簡潔清新的色系,搭配環狀式的景觀設計,讓建築不失流動的韻律感,並柔和街角創造圓融友善的空間。同時在公共空間的規劃,拉近人與綠的綠離,大片留白的戶外空間,以兒童遊戲設施、休閒座椅、景觀步道和大量的樹圍塑,友善行人。另外在室內公設部分,有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會議圖書中心、接待區、以及服務櫃檯,提供精實而貼心的住戶服務。

 

春福飯店名宅系列新力軍,【Hi-Inn】全心規劃,打造一種時尚高品味的灣區生活,讓有夢的年輕人,晉升人生勝利組,2-3房菁英家庭,真正輕鬆首購,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西濱路、興濱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春福建設及春福HI INN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