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綠境智慧別墅
已完銷
16,068人瀏覽過

新竹綠境智慧別墅

區域新竹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77~164坪

建坪 住宅 124~172坪

建設公司 博士家不動產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77~164坪

建坪 住宅 124~172坪

面寬 住宅 7.8米

總戶數 住宅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8,000坪

位址 新竹市寶山路

企劃銷售 博士家不動產開發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新竹市(E-HOME)綠境智慧型別墅

建案描述

新竹市(E-HOME)綠境智慧型別墅

建案基本資訊

建案資訊
基地面積8000坪;,地坪自127坪至305坪, (每戶私有:地77~164坪,面寬7.8米,) 
建坪自124至172坪。本建案共39戶,每戶樓層為地上5層。

特色說明

極具 "隱密性"與"居家安全性" 的大戶人家建築

新竹市區僅存的- 最後一塊世外桃源,錯過了, 則終生不再 !!
------- 距離 新竹車站8分鐘/ 科學園區8分鐘

˙森林保育天籟環境 ˙有氧芬多精養生場 ˙室內浪漫景觀泳池 
˙智慧警衛保全系統 ˙戶戶光纖到府網路 ˙全戶科技節能電控

****留日的結構大師與建築菁英團隊, 結合日本結構技術與中國唐代的建築工法,
打造風華再現的文創代表作品. 邀您鑑賞 !!!

本建案公司只售於合適的客戶,我們慎選住戶.確保除了自然生態環境外,更有優質的住戶品質。
誠摯的邀請您闔家來鑑賞這個 天籟的環境與我們匠心獨運的建築設計,也能夠讓我們有這個福氣與您為鄰!!

建材說明
整體外觀以釉彩花崗石塗料,面層再使用日本S瓦覆蓋,防水隔熱,綠建材健康標準。.全區符合綠能科技與環保。住宅大門精選防火防爆門搭配進口五金門鎖,展現大戶風範。全戶日本REWAX進口全不鏽鋼淨水設備。每戶日本三菱雙軌六人電梯。每戶採用分離式空調及活氧空氣交換系統設計。
每戶均設置10吋觸控螢幕多功能(結合保全,門禁與通訊系統,並可擴充至智慧雲端監控系統,升級為E-Home智慧住宅)室內機。監視系統螢幕及時查看警衛是訪客,緊急求助鈕與警衛室相連。德國進口衛浴和歐式高級流理台。冠軍拋光大面石英磚80X80cm。天花板設五合一換氣暖風機。

廚房設備 採用歐式整體廚具,人造石檯面, 廚具檯面下內嵌不鏽鋼大單槽,GROHE伸縮龍頭,美國ISE食渣處理器 。義大利ARISTON不鏽鋼檯面三口爐,義大利FABET。倒T字不鏽鋼排油煙機, 義大利ARISTON全嵌式洗碗機,烘碗機,義大利BEST雙口電陶爐,,多功能蒸烤爐。

衛浴設備 : 主臥室採乾濕分離,原裝進口LAUFEN全自動智慧型免痔馬桶,及整體面盆,按摩浴缸,德國DUSCHOLUX淋浴拉門,HANSA蓮蓬頭升降組 ,後陽台設升降式曬衣架。

交通狀況
工地位於新竹市區森林保育區旁,距離新竹市火車站8分鐘、園區後門8分鐘、教育大學與交大和清大8分鐘車程,是都會區僅存的自然生態區。

格局說明
8房3廳6衛,5樓電梯豪宅

公共設施
室內游泳池、休閒步道、警衛室、三溫暖、貴賓室、專屬垃圾分類處理空間
----六星級的villa式,室內全天候溫水泳池,遮陽屋頂避免紫外線,但仍能邊游泳邊憩息, 鳥瞰新竹市區,風景迷人,.池岸機能完備招待所及沖洗設施. 頂級奢華別墅生活.
----全區綠能科技與環保,主要植栽:日本黑松及五葉松

接待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99號
建案地址:新竹市東區寶山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博士家不動產及新竹綠境智慧別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