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買新屋
已完銷
11人瀏覽過

巴黎時尚2

區域竹東鎮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6~29坪

建設公司 世錩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6~29坪

總戶數 住宅 32戶

樓層規劃地上5~6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217坪

公設比29%

位址 竹中路二段51巷內

特色描述

    跟著捷運走,增值跟著走,園區首購首選【巴黎時尚】緊扼竹中火車站、竹中輕軌捷運站,掌控竹科園區全方位優勢,銜接竹中路、光復路繁華版圖,緊鄰新竹科學園區。竹中國小、關東國小、新科國中、竹科實驗中學、世界高中...學區密集人文街廓,優享竹中路商圈、金山街商圈、關新路商圈、關東路商圈、COSTCO商圈核心之最,豐盈生活機能,鬧中取靜幸福靠站,竹科人最嚮往的時尚家,投資自住的增值地標。

【巴黎時尚2】是由「世錩建設」用心打造,一座時尚與生活並重的都會美宅,崇尚簡約美學,現代建築風格,雕砌三房高坪效格局與人文質感的空間內涵,透過美學空間尺度的舒放,展現精品時尚入室的生活品味。細膩思考貼心建材,在感性美學空間裡,找回一派悠閒自若,譜出慢活恬淡的優雅節奏,好好享受時尚人生的生活樂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世錩建設及巴黎時尚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