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惠來劍橋
已完銷
52,930人瀏覽過

惠來劍橋

區域員林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惠來機構.惠眾建設


惠來劍橋-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6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612坪

位址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高中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5萬起

特色描述

 

 

【惠來劍橋】「SGS國際認證地質改良」

員林最安全青年小豪宅.5年防水保固

 

【惠來劍橋】員林高中名校特區 2房3房輕豪宅 正式登場

 

【惠來機構、惠眾建設】2016年首座新案---【惠來劍橋】位處員林大道最佳位置員林高中旁,員林國中、靜修國小名校特區,12年完整學程免接送,加上雙公園的綠休閒優勢,公園、校園二大置產必勝條件,全部囊括!【惠來劍橋】坐享莒光路打通後的台鳳商圈富庶,以及員基分院的醫療系統,鄰近更有警察局、黃昏市場,讓您安全便利生活。

 

地段優勢外,【惠來劍橋】更不惜成本施作「地質改良工程」,並取得國際級的SGS單位認證,保障基地地質安全無虞;2房3房的首購產品,也擁有飯店式的迎賓大廳、健身房、閱覽室公設,以及名宅等級建材,大樓住戶大門電子鎖具備一卡通功能,可相容悠遊卡,如同電子錢包,戶戶光纖到府、衛浴採TOTO或同等級設備,還有整體林內廚具,並設德國BWT全屋淨水設備,全給您最健康的水。

 

【惠來劍橋】最優質、最安全、品牌認同度第一的青年小豪宅,歡迎參觀、洽詢。

接待會館:中山路一段.員林大道旁  

貴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685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惠來機構.惠眾建設及惠來劍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