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911人瀏覽過

晶硯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28~49坪店面 34~38坪

建坪 住宅 82~100坪店面 83~87坪

建設公司 宇硯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8~49坪店面 34~38坪

建坪 住宅 82~100坪店面 83~87坪

面寬 住宅 7.3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4戶店面 7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709坪

位址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七路39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晶硯」鄰近大同完全中學、大埔國小,與公園為鄰,驅車數分鐘邁進竹南車站商圈、尚順商圈,5~10分鐘到頭份交流道、香山交流道、竹南火車站,慢活於自然,快活於便利之間,實為稀世典藏的層峰疆域。

「晶硯」全棟RC結構,外觀以經典白、灰色調充滿時尚的色彩,清透玻璃陽台與格柵造型,凹凸有緻的立面提供視覺上有趣的變化。融入風格簡約時尚立體剪裁手法,擺脫當代建築矯飾的美學品味與虛榮的財富炫耀,展現人文雅致的風格,在極簡與禪風、時尚與溫潤之間,取得最美的平衡

店面83~87坪,戶戶7.3米大面寬,別墅82~100坪,雙車位,並配置永大電梯,是一棟真正詮釋富裕大器、傳世久遠的城堡!值得一書的是,「晶硯」特別設計的「錯層陽台」猶如半開放戶外花院,輕鬆攬入景觀,與自然零距離接觸,同時藉由陽台拉大棟距,創造居家的私密性。

宇硯建設依立地條件與風格定位,傾全力投注時間、心思、技術和信念,讓規劃、設計、施工、監造,一次到位。全案慢磨細研、臻於完美。以人為本,努力建造品質優良的建築,回歸一個真正屬於住的文化品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宇硯建設及晶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