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建案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中正曼哈頓

區域苗栗市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永栗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10層 

位址 未提供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8個

特色描述

 

「中正曼哈頓」享有雙大絕佳地理優勢,一、座擁苗栗市最繁華地段,南苗市場、中山路、中正路及麥當勞商圈圍繞,享受全苗栗第一的生活機能。二、維新街靜巷哲學,鬧中取靜,都市中最難能可貴的寶地,最適居的生活,由此展開!獨棟雙併,戶戶精質3房,1層2戶簡居模範,精質單層雙戶,出入單純,讓您的生活不被任何繁雜叨擾!後陽台貼心設置備用安全樓梯,媲美豪宅保障住戶的居家安全!

 

建材特色

建築外觀採用現代化格柵點綴,垂直線條,俐落時尚,結合鋁烤漆沉穩色調,

帶出時下最流行的設計文旅氣息,1樓門廳大氣擘劃,氣宇非凡石材基座。
室內建材附設「和成」智慧型超級馬桶及80X80cm豪宅等級拋光磚,讓您享有高品質的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永栗建設及中正曼哈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