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成屋
已完銷
4,203人瀏覽過

拾韻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5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7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廣澤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5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72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6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基地面積 約258坪

位址 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357巷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華興重劃區 【拾韻】大空間三代墅 典藏精工手藝

 

這塊土地 值得最好的建築

華興重劃區兼有南寮的悠靜、竹北都心的繁華,商圈機能成熟,3分鐘抵達竹北夜市,5分鐘內樂享中正西路商圈。12年國教人文書香底蘊,臨近竹北國小、竹北國中、義民中學及竹北高中。近倚美麗的豆子埔水岸,種種優勢,讓這裡成為得天獨厚的土地。這塊土地,值得最好的建築。正是秉持這樣的信念,我們推出「拾韻」。

 

社區型別墅 水墨砌築 大面開窗

社區型別墅,保存了鄰里間純樸的人情味,獨立道路進出,留給主人一份安全與隱私,身處靜巷,住戶們能更盡情撿拾時光的韻味。建築外觀簡約大器,灰黑配色,勾勒內斂的胸中水墨,基座1、2樓採用花崗石外牆,沉穩而氣勢非凡,大面開窗,不只引入了光與風,更讓建築增添幾許生動表情。

 

5.6米大面寬 雙車位 嚴選建材

5.6米大面寬,氣派尊榮。寬境前院,為主人實現了雙停車位的夢想。孝親空間附有貼心浴廁。2樓的客餐廳以最大面積的誠意,保留給家人歡聚的時光;三樓整層主臥,為主人打造國王感受;4樓規劃雙臥室,大面開窗,明亮通透。5樓的空中綠院,是化身小農的世外桃源,室內創意空間,可自由運用。RC結構,防颱、防火、隔熱規劃,守護家人平安。嚴選頂級廚具、衛浴,日日起居,都是生活美學的實現。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澤興建設及拾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