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454人瀏覽過

新傳遠景

區域湖口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1~66.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新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8.1~66.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58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83坪

公設比28%~35%

位址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一段、達生五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76個

特色描述

新傳建築團隊、如榆建築事務所聯手改變湖口天際線,精雕王爺壟重劃區首座15層地標建築,打造由裡到外、從早都晚都有看頭的建築。 

▍高踞黃金軸心街廓,遠眺大湖口景致
佔地71公頃的王爺壟重劃區為湖口首座公辦重劃,以低密度住宅區為主,擁萬坪公園綠地,25米中山路串聯新湖口商圈與新竹工業區,兩側為珍稀的商業區,《新傳遠景》設址重劃區新富門牌,坐享地段優勢與無限前景。

▍小坪數大平面,首購價格豪宅品質 
建築基地大尺度退縮,穿越雙排林蔭步道及綠庭走入挑高門廳,公設空間宛若社區的大客廳,可以在此招待親友,讀書、運動和遊憩。每間梯廳、每條走廊都有採光和通風,以明亮開朗的空間氛圍鋪陳一條愉悅的回家道路。
大2房及彈性2+1房規劃最適合年輕世代成家、退休世代換屋,樑柱外露設計,虛坪更少、使用空間更大,衛浴開窗及方正完整的工作陽台,提供更好的居住品質。

▍精品科技住宅,防水及地磚五年保固
飯店式管理結合中興保全E化服務,出入門禁一卡通行,社區安全監控網確保維安無死角。從規劃到交屋保固,新傳建設維持一貫的自建自售模式,親自為住戶服務,承諾更安心便利的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新傳建設及新傳遠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