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J王子
已完銷
3,528人瀏覽過

J王子

區域新竹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0~40坪

建設公司 協勝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0~40坪

總戶數 住宅 8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652坪

公設比31.4%

位址 新竹市北區濱南路72巷2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92個

特色描述

 

 

灣居新浪潮!因為南寮,新竹開始不一樣

位於新竹的南寮港口城,不僅腹地廣闊,更是觀光重地,交通動線十分成熟,短短十多分鐘,巨城商圈與竹科來去自如。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隨侍在側,且西濱公路南來北往相當方便。正是新竹重心發展的明日之星,得天獨厚天然資源,加以市府鉅資,擴大各項建設、拉拔海港風光,目的打造台灣第一座「黃金海岸」!

 

新竹變了!「J王子」更高的風景,更優的價格,更精的選擇

居處「J王子」,一手掌握交通動脈!快速到達SOGO巨城百貨商圈、大魯閣湳雅廣場等,九年國教學區、公立幼兒園、傳統市場、全聯、大潤發等各級生鮮超市大賣場比鄰而設。

鄰近千萬海景,漁人碼頭工程、風箏賽場帶動區域觀光機能,海景綠地雙公園,生態旅遊、休閒度假近在咫尺。變的是生活尺度,不變的是好宅CP值。

不僅處在資源交匯、具風景觀光等的獨特地段,更享有人文精緻般品味美宅;外形、雅灰疊加深白撞色巧思,顯得格外耀眼。殿堂級大廳尺度、獨享天地交誼廳、親子多功能教室、俱全健身房,飽覽美廈的同時也能體驗絕佳的生活。

「J王子」生活如王子般一舉數得,才是最精的選擇!

 

海灣菁英宅系列.每坪14.5萬起.2~3房

接待中心:西濱路一段450號.09868-51888 轉 31425

生活就是要J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協勝建設及J王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