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建案
已完銷
2,350人瀏覽過

荷蘊旭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景觀宅

區域湖口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0坪

建坪 住宅 47~58坪

建設公司 荷蘊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5~30坪

建坪 住宅 47~58坪

面寬 住宅 4.5米~4.6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219坪

位址 新竹縣湖口鄉維東路與維東六街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個

特色描述

本公司荷蘊建設第二期 旭 其中八大特殊設計、建材、工法說明

1、本社區為創造優質低密度生活建築,因此土地上建築物的容積率240%(只使用144%),而建蔽率60%、僅使用49.5%蓋建築物,空地佔全部土地的50.5%,使各戶均為前院停車,且各戶建物所在的土地均有獨立的產權及公共道路的持分。
2、各層外牆結構體為全部鋼筋混凝土構造(非加強磚造外牆面)。加強磚造外牆面缺點:台灣位處地震帶因為地震造成外牆粉刷層龜裂後,雨水直接從外牆紅磚吸收進內部,造成壁癌與漏水,為了防止此缺點,本建案外牆結構均以鋼筋混凝土構造相對建商必須付出更多的成本。
3、使用鋼筋3-8號均為SD420強力鋼高拉鋼筋 (一般使用的3-5號鋼筋均為SD280中碳鋼中拉鋼筋),加強鋼筋抗拉強度。
4、混凝土採用大品牌 亞東預拌混凝土廠牌245kg/cm2(3500PSI強度),並現場實驗確保無氯離子混凝土,及製作試體於實驗室進行抗壓試驗。
5、各樓層間接縫及浴室牆版接合處,均以急結止水劑塗佈後再予以施做防水工程,以防止樓層接縫滲水(天花板油漆剝落現象的原因)。
6、各戶均種植大型山櫻花及園藝植栽,讓居住在社區的人享受櫻花綻開的美景,打造綠意櫻花莊園。
7、本維東重劃區社區,享有(一)全棟使用天然瓦斯,永不斷熱水的舒適,(二)汙水排放置馬路地下化汙水集中管路,沒有一般社區汙水排放門前水溝異味的困擾。

8、本案 荷蘊 旭 由知名藝術家 打鐵人藝術工坊 江承堯大師設計本社區外玄關門扇,

以古羅馬神話掌管黎明的女神Aurora歐若拉為主題,將本社區打造如同旭日東昇前的黎明,象徵在旭日陽光下守護著我們的家園。2019年 蘇格蘭 百富威士忌Balvenie 鐵窗花 設計著 其中影片自1分12秒後為 打鐵人藝術工坊 江承堯大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igy58dh-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荷蘊建設及荷蘊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