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磐翠居
已完銷
7,050人瀏覽過

磐翠居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透天公寓

地坪 透天 未提供

建坪 公寓 19.5~28坪透天 45.6~53.6坪

建設公司 磐贏建設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公寓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透天 未提供

建坪 公寓 19.5~28坪透天 45.6~53.6坪

面寬 透天 4.2米~5.2米

總戶數 公寓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公設比13.7%

位址 頭份市信義路、幼英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5萬起

特色描述

磐翠居靜靜地佇立在公園預定地旁,高含氧芬多精釋放現代人繁忙的壓力,當大片陽光灑落進來,交錯的光影投映在建築外觀,顯現出建築師與設計師獨特匠心的規劃設計,這裡戶數單純,拉近了人與人之間冷漠的距離,超低13.7%公設,將室內空間變大、動線更流暢,全天候電子門禁管控讓居家更安全,最好的選擇、最佳的首購,即刻擁有,您還等什麼?

「磐翠居(公寓區)」位於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幼英街,由磐贏建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基地面積188.82坪、建蔽率52.07%、公設13.7%,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5層建築,共有14戶住家,格局坪數規劃二房19.5坪、三房26.3~28坪。

車位共規劃有5個平面車位,休閒設施有信箱區、曬被區,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加強磚造,建材方面:廚具:櫻花系列+LG人造石檯面、衛浴:隆昌德瑞克、地磚:進口拋光磚。

周邊環境,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信義國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磐贏建設有限公司及磐翠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