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買新屋
已完銷
506人瀏覽過

宏傳.京站

區域苗栗市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38.2坪

建設公司 宏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38.2坪

總戶數 住宅 26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241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苗栗市上苗里玉興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6個車位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0萬起

特色描述

【住 一輩子的好房子】

知音相惜,圓滿在即,壓軸珍藏✨✨入住市中心最後機會,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宏傳.京站」三房全數完銷,完美2房只剩最後2席

專為追求質感生活的您,打造輕鬆舒服的家,

光的迴廊,風的甬道,對流自在的場域所在

輕鬆生活,什麼都不必趕,感受輕快的生活節奏,

最後席次,只獻給最懂的您❤️

【人文新境界 菁英輕豪宅】

造物的天賦,始於對生活的體悟,只與您分享珍藏絕版,

橫亙百年的頂尖,都在中正路上,宏傳引領時代風華拔地而起。

「宏傳.京站」大器空間,我注定要過得與眾不同,將科學、美學與良好的學習風氣,不著痕跡地融入你的365天,價值和回憶一次收藏!

【有薪就住市中心 新貴圓夢成家大步開啓您人生全新里程碑】

苗栗市玉興街長安街口,出入中正路巷弄間的靜謐宅邸,動靜皆宜。

純住宅優質社區零店面規劃,單純四拼,少少26戶,純粹稀有。

戶戶邊間,三面採光,樓高3米2,2房、3房,27坪至37坪,均質好宅。

建功國小旁學區房,現代三合院,二代宅,同鄰不同居,新生家庭最佳選擇。

入住「宏傳.京站」,住一輩子的好房子,實現您的人生大願!

【現代外觀美學,美好生活容器藝術家傳珍藏,保存並開啟記憶流轉的沉澱】

建築立面上融合現代建築語彙,白色建築框架搭配垂直的深淺褐色鋁格柵外飾,樹立了修長簡潔俐落的建築主體,兩側住宅對稱的深灰量體,以白色帶狀水平線條與塊面相間其間,兼容浪漫情懷與俐落線條的美學品味,讓建築更顯出簡潔雋永品味。

去繁化簡的新城市風格,構築了高雅大氣的姿態展現出磅礴的氣勢!

​【從宏傳開始,對話城市風華繁華都心,珍稀地段,定義城心的世界級】

苗栗繞一圈,心中滿分的家出現了嗎?苗栗市第一大道「中正路」匯集人文與綠意,成為日常能量,主光陰,釀生活,將公共建設、熱門商圈、一級學區、交通出行、藝術美感及生活能串聯成線。

 「宏傳.京站」靜靜立於城市的中心位置,見證山城美景、歷史軌跡合一的未來願景,鑄造珍稀菁英輕豪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傳建設及宏傳.京站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