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璞園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璞園

區域香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0~44坪店面 28坪起

建坪 住宅 67~105坪店面 83坪起

建設公司 碩太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0~44坪店面 28坪起

建坪 住宅 67~105坪店面 8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6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80坪

位址 新竹市中山路670巷2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深耕新竹地區20年的碩太建設,年度鉅作「璞園」座落市中心,毗鄰兒童公園,鬧中取靜,便利與綠意雙全齊美,後市看好,保值性高。先建後售的「璞園」是滿足心靈品味的建築,流露出與眾不同的自信,一期已熱銷9成。

專案經理潘肇豪認為,房子的價值、保值、增值取決於地段,地段好,不景氣時,抗跌保值;景氣好時,快速增值,市區永遠比郊區抗跌,聰明行家當然選擇市區好地段的優質透天別墅。

受到市場矚目的「璞園」,基地面積約880坪,規劃有34戶,規劃地上4層、地下1層,地坪20~44坪,建坪65~105坪,規劃4~5房,一樓可做孝親房,室內2~3車位大車庫,空間寬敞,實用好住,面寬5~7.5米,售價868萬起,周邊別墅簇群,形成優質住宅區。

潘肇豪說,心靈永遠比身體需要更大的空間,城市生活達人,懂得在繁塵中擇居養性,因此「璞園」特別規劃地下一樓14坪的多功能室,採光佳,空間明亮舒暢,又不受干擾,可作為SOHO族的獨立工作區,或當K書房、視廳空間等,不必出門就能滿足所需,「興之所致、隨心所欲」。

璞園近在中華路轉個彎、中山路670巷內,周邊有兒童公園、國泰醫院、城煌廟、成德高中、頂埔國小等,距離火車站、新竹市政府、南門市場、SOGO等都不到10分鐘車程,享有入即寧靜、出即繁華的生活機能,「買對房子,可以少養一部車。」

房仲專家分析,大樓集合式住宅公設虛坪高,與管理費長期支出,增值比不上折舊,轉售不易;璞園是市區別墅,增值較快,建坪產權獨立,低公設比、完全坪效,是與全家人一起成長的永續空間。

璞園恰到好處的生活緩節拍,是最「家」的生活樂章。讓人以富足的心,篤定的腳步,追求幸福的原味,適合熱愛自然,卻不想住郊區的城市樂活族。

為呈現最佳品質,璞園對建材和設計相當講究,採用乾溼分離淋浴室,在家也能有住飯店的舒適感,主臥室選用天然石材檯座浴缸,質感一流,廚房選用奈米抗菌檯面,讓廚房變得乾淨迷人。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碩太建設及璞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