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水墨白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72~14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圓家華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2~14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0戶

樓層規劃地上22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1,200坪

公設比30%

位址 興隆路二段.隘口二街口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0萬起

特色描述

景觀訴求
負責現場銷售的專案經理張國男表示,此案臨興隆路,就是頭前溪,前方幾乎沒有建物,因此全案僅興建2棟建築,零店面規劃,客戶在客廳、主臥室裡,可感受視野遼闊無遮蔽的優點,室內規劃委請設計師杜文正,將空間切半,以客餐廳為主的公共空間、和代表私人空間的臥房各佔50%,利於維繫家人情感。

單層2戶 總價3500萬起
為呼應外在環境的水岸特色,聘請日本景觀設計師倉持光男規劃門廳和中庭,門廳挑高9米,中庭四周以水包圍,進入家門前先透過水的介面,來放鬆心情,1樓休閒設施包括SPA池、戲水池,2樓則有健身房及會議室,社區物業管理預計引進齊家物業,初估管理費每月每坪約50元。
全案基地面積約1200坪,由新家華建設旗下的圓家華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寬約76米,住家單層2戶,使用2部電梯,可合併至140坪,合併戶總價3500萬元起,72坪標準戶總價約1800~2160萬元,每戶衛浴龍頭、花灑建材採用德國進口hansgrohe,廚具則為義大利進口品牌COMPREX,基地已動工,預計2010年完工,自備款25%。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圓家華建設及水墨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