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品建築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23~150坪

建設公司 鑫輝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23~15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基地面積 約600坪

位址 成功六街36巷2號

特色描述

品味 品生活 品人生 品建築 世間獨得 人間難得

品味是一種天性 講究生活 精緻底焠鍊 素顏相見

珍稀可以榮耀氏族的16席。戶戶當然百坪以上雙B三車位。斗崙運動公園旁。
挑高6米尊貴大客廳。專屬私人室內電梯。2660萬起。百坪崗石私家珍藏城堡。
賦修煉心境的人仕專享。

鑫輝品建築在專業建築團隊設計中,外觀立面、中庭景觀、園藝設 計裡,
看見細膩與品味非凡。外觀以灰白色系石材基座、醇厚磚紅色 屋身,洗鍊
質雅的抿石天際線、垂直木質飾條交會橫向寬銅條,多元 材質組合出新穎
層次感,低調華麗感,含蓄有致,終融合成飽滿、典 雅,呈現沉穩具教養
的建築特質。

挑高的空間、平衡的列柱、垂直長型深開窗,建築美學底蘊濃厚的 人文主
義關懷,敏銳地以人為主的居住空間,與實際建築要求之間取 得適切平衡。
於內收藏有機、柔軟的英式庭園,在光影變換中,見識 高貴典雅的莊園色彩。
廊階、梯階、柱牆、挑台、中庭、鳥踏等細節 中,再再看見建築師的用心與淬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鑫輝建設及品建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